消息追到底

  “黑熊袭人 一死一伤” 后续

  10月6日,巴中市南江县上两乡文家梁村二组的杨清荣与儿子杨军突遭黑熊袭击。62岁的杨清荣头部、脸部被咬伤,经抢救无效逝世亡,深受重伤的杨军被紧迫送往病院后,经挽救脱离性命危险(成都商报曾报道)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10日,清醒过后杨军首次向记者讲述他们父子俩与黑熊格斗的惊骇阅历,连称这样的场景不敢想像。

  据懂得,因背负人命的这只黑熊“赖”在山林中不走,南江县警方于10日采取微型冲锋枪扫射树林和燃放鞭炮的方法实施强制性驱赶。10日晚,这只闹事黑熊受到惊吓后已被驱赶至河沟对面的保险地带。

  为救父亲

  儿子也被黑熊咬伤

  10日下战书5时许,记者在南江县国民医院住院部4楼外科18病室看到,杨军裹在眼睛和头部上的白色纱布已被解除。从6日上午11时受伤后,40岁的杨军始终处于昏迷状况中,不能进食和谈话 gucci官網,直到10日下昼6时许,完整苏醒过来的杨军才首次断断续续地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父子遭受黑熊袭击的惊恐场景,并连称“不敢想像”。

  “我活了40岁从没有见过黑熊,也不听到过黑熊的叫声。”杨军回想,10月6日上午10时许,他和父亲杨清荣、母亲秦发议吃过早饭后就前往公路边的一块玉米地,筹备将干涸的玉米秆割掉后,耕地收获油菜籽。

  “到玉米地后,我和母亲开端割玉米杆子 gucci手錶,爸爸说要到地边的竹林里砍竹子编背篼。”杨军看到父亲杨清荣边说边拿把弯刀钻到离地约10米左右的竹林里去了。

  “过了多少分钟 gucci官方網,我就听到地下河沟里传来一阵阵‘嗷嗷’的奇异啼声,还模糊听到爸爸在喊叫。”杨军说,等他扒开竹林一看,父亲仰躺在离竹林10多米高的坎下的一个水坑里,一只玄色的怪物用嘴巴含住父亲的衣服往前拖。

  “我看明白了,那怪物约有180斤重,毛发是黑的,长着长长的猪嘴巴,耳朵像猫的耳朵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躺在病床上的杨军比着手势:我使劲朝那怪物屁股一拍 gucci包包,那怪物“嗖”的一下转过身,两只后脚“啪”的一下死死踩住我的两只脚,把站着的我弄坐起,一只爪子撑在我的右胸,一口咬住我左手的食指一扯,我就感到到食指被扯断了。而后,这怪物的嘴巴又朝我的右颈项咬去,我一闪,左脸庞被撕伤了,脸上感觉到一股热乎乎的货色在往下贱。我刚伸出右手一挡,右手手掌竟被咬了3个大洞……

  杨军称,他边躲避边呼啸,那怪物最后从他的眼前跳走了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爸爸说,咱们是被黑熊咬了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我这时候才知道那怪物是黑熊。”杨军称,躺在水坑里的父亲全身血淋淋的,一直想翻身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他使尽全身力量,用了10分钟才将父亲拖离水坑。

  驱赶黑熊

  微冲和鞭炮齐上阵

  “这是南江县人民医院建院几十年来收治的首名被黑熊咬伤的病人,其惨烈水平在全国都常见。”10日,杨军的主治医生杨涛称,杨军的头部皮肤被撕裂,左手一个食指缺失、拇指断裂骨折 gucci皮夾型號,全身多处皮肤伤害、右耳被破坏,仅头部、脸部、手部就被缝了70多针。

  据了解,黑熊袭击杨清荣、杨军父子给当地村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从10月6日至10日,当地村民不敢到公路边的地步里采摘玉米,也不敢出门,担忧受到黑熊袭击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9日上午10时许 gucci皮夾型號,南江县林业局森林公循分局的4名民警携带4支微型冲锋枪跟5麻袋鞭炮与林业专家和当地村干部一道进山 gucci官網,对这只黑熊实行强迫性驱逐。

  “驱赶队有16个人,我们钻进沟中的树林后就寻找目的,找了半个小时后才发现了一行黑熊的足迹,这些密密麻麻的脚印像人的手掌那样大。发明目标后,我们首先一齐放鞭炮。放了大约5分钟,我们就沿着黑熊的脚印往前走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10日,参加此次运动的民警称,山中的树林茂密、茅草齐膝,前进很艰苦,“驱赶队每前进约10米,4支微型冲锋枪就朝树林里的前后左右四个方向一阵扫射。我们沿着脚印走了3个小时,大概走了10公里山路,才用鞭炮和冲锋枪的枪弹把黑熊驱赶到河沟对面人烟稀疏的山林里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至此,当地村民终于松了一口吻。

  (刘先贵 摄影报道)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