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佳卉献血记录(资料图片) 肖佳卉献血记载(资料图片)

血站开具的相关证明(资料图片) 血站开具的相干证实(材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9月16日新闻 据中国之声《央广消息》报道,浙江女大学生肖佳卉献血后晕倒、撞上椅子,导致左眼失明。肖佳卉说,目前医治用度已破费6万多元,后续眼球摘除及调换义眼还需80多万元,而宁波中血汗站除了发给5000元慰劳金外,血站表示晕倒与献血无关,谢绝承当医疗、抵偿责任。

  肖佳卉的父亲肖元良说,女儿满怀社会义务心去献血换来的却是自己的残疾,这已经是非常可怜的事件,而血站推辞的立场更让他们心寒。

  而宁波核心血站称,肖佳卉在献血后并没有产生不良反映,医生也及时告知献血后注意事项lv包包,而且摔倒发生在献血4个多小时后lv官方網,没有证据显示肖佳卉的摔倒与献血有直接接洽,因而血站不承担赔偿责任。

  肖佳卉对此表现“看到血站发出的声明很伤心,然而想到本人曾辅助过那些须要用血的人,认为不懊悔。”

  >>>>延长浏览>>>>

  据新华社报道,“肖佳卉摔倒致残属于意外事件,并不是由献血引起,咱们没有错误,但会供给人性支援,帮忙争夺相关政策。”宁波中央血站副站长周建霖说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血站在事变发生后踊跃赞助肖佳卉联系病院、医生,已尽到相关责任。

  对此,肖佳卉称,血站的申明不属实,以为其采血存在违规。“当时我对献血没有概念,问医生均匀献多少,医生不正面答复就直接让我献300毫升,没有告知我还有200毫升这一档,否则我不会献300毫升;当我献完之后,也没有医生告诉留神事项,只是将相关资料放在袋子里交给了我。”肖佳卉说,她的晕倒与献血过多有关,由于献血后未几就感到头晕,去洗手间的途中则直接失去了知觉。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