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嘉)“我真委屈啊,平白无端被活生生打断了腿。”昨日11时左右,22岁的尚先生,因被人猜忌牵了一女士的手,被该女士的男友等10人群殴,导致全身多处软组织伤害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四肢均被人用钢管砸伤,右腿更被打断。目前病院正筹备为其做手术。

  小尚告知记者,昨天上午他到东城区温塘的一家溜冰场游玩,“我正玩得起劲儿,忽然一个女的过来数落我,质问我为何牵她的手。”面对突然的数落lv蜜語包包,小尚觉得有些愤慨,于是便与对方产生了口角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

  没想到没过多久,那女的居然带着她男友等10人一起冲进溜冰场lv旗艦店,“他们人人手里都拿着钢管,一见我就追着打。”随后,这10人将小尚拖入一条冷巷一顿暴打。“我凭着最后一点力量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