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车主在4S店门口设“灵堂” 海口车主在4S店门口设“灵堂”

刚买两天的车钥匙上的漆被磨掉 刚买两天的车钥匙上的漆被磨掉

蒙先生车辆轮毂(右)和同一型号新车轮毂对比 蒙先生车辆轮毂(右)和统一型号新车轮毂对照

  国民网海南视窗海口1月1日电 (记者 毛雷)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天,在这个底本应当喜庆的日子,海口市民蒙先生却为本人的爱车在海口4S店门口搭起了“灵堂”、放起了哀乐chanel包包密語目錄,至于个中起因,则是由于蒙先生猜忌经销商把旧车当做新车卖给了自己。

  消费者疑惑买到旧车在4S店门口设“灵堂”

  1月1日上午,记者赶到南海大道上海民众斯柯达4S店门口看到,一辆玄色的斯柯达明锐轿车停放在店门口,引擎盖跟4个车门大开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车辆背地则是一副黑底白字的“挽联”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现场还播放着哀乐lv官方網

  那么,为什么会涌现这样一幕呢?海口市民蒙先生向记者诉说了原因。

  蒙先生说,自己12月初在斯柯达4S店定了这款明锐轿车lv旗艦店,总共破费共计约16万元。“当时销售人员说店里没有库存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需要我们等一个礼拜再来提车。”蒙先生说,就这样lv蜜語包包,自己始终等到12月12日,销售人员给自己打来电话说车到货了,自己便愉快的来店里提车。

  “我当时来提车的时候,就发明车上有一些磨损的痕迹,车钥匙也显得很旧。”蒙先生告知记者,自己当时提车时就发现车上的划痕等较多,但销售职员称,就剩这一台车,并没有另外的车了,自己也就不多说什么bv官方網

  随后,蒙先生便开着新买的轿车前去上牌并办理相关手续,第二天,蒙先生在给自己的车辆进行第一次荡涤时,洗车场的员工告诉蒙先生,他刚购买两天的“新车”实在是“旧车”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他们在洗车进程中发现,车辆的应用痕迹很显著,包含车辆钥匙、座位、车轮轮毂、门锁等处的划痕等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蒙先生带记者察看了停在一旁的同型号明锐轿车的轮毂,发现自己轿车的轮毂不仅生锈浮现严峻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同时也有很重大的磨损痕迹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这显明就是一辆旧车被当做新车卖给我们了。”

  在发现这一问题后lv官方網,蒙先生便立即将轿车开到海口斯卡达4S店进行交涉,“咱们从12月中旬到当初,先后来了不下四五次,工商、质监等部分的工作人员也来了,但至今对方仍是不否认卖给我的是旧车,也不给出任何说法,我是切实没方法了,才想出这个措施维权。”蒙先生说。

  经销商:卖出去的相对是新车

  对于蒙先生反应的问题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记者采访了海口斯柯达4S店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卖给蒙先生的轿车绝对是新车。

  该负责人说,蒙先生购置的这辆轿车是今年3月份出产的,之所以会呈现这样的划痕,重要是之前在上海总部仓库内放置的时光较长gucci皮夾型號

  “我们也是12月份才把车从上海总部调过来的,之后就即时交付给蒙先生了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并不存在卖旧车的问题。”该负责人说,因为该车在上海总部仓库内放置的时间较长,外观上发生了一些不雅观,他们在交车之前特地对车辆进行了“美容”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但绝对是新车。”

  该负责人称,为了表示他们给蒙先生带来的不便,他们乐意赠予蒙先生屡次的免费颐养机遇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来安抚蒙先生。

  花费者提出5万折旧费

  对于经销商的这种说明,蒙先生表示自己无奈接收。“假如他们一开端用踊跃的态度来面对这个事,我也就不跟他们计较了,但他们的立场太让我扫兴了ck 中文官方網站,我现在就是要求他们给我减少5万元的折旧费,不然我还会采用这种方法维权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蒙先生说。

  对蒙先生提出的请求,斯柯达4S店相干负责人表现,还须要和厂家方面进行沟通后才干决议。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协商之中。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56)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