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oach3折包包,志丹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韩永明给出回应,“祁书记以为活动现场与主持人密切互动十分畸形lv蜜語包包,并无大碍。 ”而对网友的评论,祁玉江表示“颇为意外”、“很难过”。

  昨日lv官方網台灣,记者屡次试图联系管彤coach最新款,但其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称管彤“敬爱的妹妹”

  演涌现场两抱管彤夸其“俊白美”

  [新闻链接]

  □晨报记者 张岂凡 李晓明 实习生 吴伟佳

  陕西延安市志丹县县委书记祁玉江 “一抱成名”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在县里举办的一场文艺演出现场lv官方網,祁玉江当场熊抱主持演出的央视女主持人管彤,夸其“俊,白,美”,还追问“我是不是 视频:县委书记拥抱央视女主持大赞其俊美 来源:江西电视台《新闻早报》 男人”。县委书记的雷人视频经网络曝光后,引起网友热议,网友认为祁玉江太过奔放、言语雷人,封其“鄙陋帝”。

  此外,韩永明还向晨报记者流露祁玉江自己对熊抱举动被热议的见解,“祁书记认为活动现场与主持人亲密互动十分正常,并无大碍,对网友的评论,他颇为意外,认为本人的本意被民众曲解了,很难过。”

    回应:书记是为了活跃气氛

  网曝:

  昨日下战书,记者接洽上志丹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韩永明lv新款3折賣,他表示,目前祁玉江正在外出差,不便接收采访。韩永明同时表现,祁玉江熊抱央视女主持人的举止完全是当地民风跟文明的一种表示。“当时我也在演呈现场,气象比拟冷,祁书记的语言举措完整是出于活泼氛围的目标,并不大家所设想的那么重大。”韩永明说:“祁玉江书记向来非常热忱豪放,看待老庶民也是关心备至。”


县委书记拥抱央视女主持大赞其俊美
起源:江西电视台《消息早报》
播放视频

  2007年4月,福建省漳州市安监局副局长严建国喝酒适量后lv官方網法國,凌辱殴打一女子lv官方網台灣,致其受伤住院。随后lv官方網,漳州市委决议严建国调离市保险出产监视局,不再担负市安监局副局长职务。

  祁玉江和管彤的互动并未就此停止,在他表白了对西区采油厂今年所获得的光辉成就的庆祝后,祁玉江又提出想要唱上一曲台灣lv官方網,称要将这首歌献给漂亮的、他心爱的妹妹――管彤lv官方網台灣,并奉上了鲜花。随后,祁玉江还接连追问主持人管彤“我美不美”、“我是不是男人”等一连串问题lv官方網中文。记者在视频中看到,管彤虽凭机灵逐一化解困难,但笑颜略带僵直。对视频中祁玉江的诸多举止,网友表示其行动不免也太过于奔放,甚至有网友封其“猥琐帝”。

  25日,为庆贺志丹县西区采油厂原油年产量达上百万吨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志丹县特地举行《红都欢歌》文艺演出,县委书记祁玉江作为引导代表缺席,央视有名女主持管彤则受邀担任该运动的女主持人台灣lv官方網。在这场文艺演出现场lv官方網法國,祁玉江不仅当场熊抱主持上演的央视女主持人管彤coach包包型錄,夸管彤“俊,白coach新款長夾,美”,还追问对方“我是不是男人”。

  在网友上传到网上的视频中,祁玉江和一位油厂领导一起被部署上台与主持人管彤互动。记者在视频中看到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上台后lv官方網法國,祁玉江破刻用方言夸起管彤来,说她“特殊的俊,特别的白,特别的美”,并提出“想代表14万志丹儿女拥抱一下”的请求。在得到管彤首肯后,祁玉江立刻给了这位央视美女主持两个大大的“熊抱”lv官方網,立即引爆演出现场,台下观众哄笑一直。

祁玉江夸管彤“俊白美”。网络截图 祁玉江夸管彤“俊白美”。网络截图

祁玉江熊抱管彤。网络截图 祁玉江熊抱管彤coach官方網。网络截图

  局部官员失态一览

  2008年10月,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酒后双手牢牢掐住一名11岁女孩的脖子,将她往洗手间里拖台灣lv官方網。小女孩奋力挣扎才逃出魔爪lv官方網中文。随后,林嘉祥对着女孩家长叫嚷:“你晓得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lv官方網中文!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整理你们lv官方網。”终极,林嘉祥被撤职。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