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月失踪后,父亲尹先生苦苦寻找,但始终未果。就在他快要失望的时候,女儿的一个电话唤起了尹先生的盼望,这是女儿失踪8天后的第一个新闻。电话那头,女儿声音无比悲凉,让尹先生赶紧从前救她,她已被人把持了,而且满身伤痕。

  “当时打我的有4个人,3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女孩们问我同不批准,我只有摇头,她们就会打我嘴巴。由于我始终不赞成他们的要求,把那个男孩惹怒了,上来就砍了我一刀,砍伤了我的手。后来他们拿我切实不措施,就把我关在了一个食杂店里,不让我出去,直到我同意为止。后来我趁给他们买货色时偷偷给父亲打了个电话。”

  接到女儿求救电话

13岁女孩被逼卖淫不从遭毒打(图)
小月接收媒体采访

  被逼卖淫不从 遭毒打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件

  根据女儿的描述,尹先生终于在绿园区的一家食杂店内找到了孩子,当时孩子蜷缩在食杂店内一个桌子底下,看到尹先生后爬了出来,牢牢地抱住爸爸。尹先生发现,受到惊吓的女儿手、脸、嘴唇多处有创痕,其中手上的伤口竟是被刀砍伤的。

  本报讯 9月1日,13岁女孩小月突然失踪,家人苦苦寻找,却是无功而返。8天后,一个熟习的声音令无助的父亲振奋了:根据小月的讲述,父亲在绿园区一家食杂店内找到了失踪的孩子,而此时的小月已是皮开肉绽……

  尝试“新生活”

  小月说,接下来的多少天里,他们9个孩子一直地出入KTV、网吧等娱乐场合,本人感到这样的生涯十分好,所以始终没和家里接洽。几天后,她才发明本来和自己玩的那3个女孩从事的不是合法行业,而且这几天的花销用度都是这3个女孩拿的。9月8日,这3个女孩忽然跟自己说她们没钱了,请求自己和她们一样去卖淫赚钱,自己没遵从,就受到了这些人的毒打 lv官方網

  尹先生在救出女儿小月后,即时向春城派出所报了案,尹先生说,依据女儿的描写,警方当初已经捉住当时打人的那4个孩子。目前民警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考察。4个孩子逼迫�女卖淫,对该怎么处置的问题 lv官網,相关律师说,假如这些孩子的年纪已满16周岁,那么他们将要承当相干的刑事义务,如果未满16周岁,那么只能给予相关的治安治理忠告。

  小月被父亲救回家后,情感逐步恢复了安静,对于8天来的阅历,小月仍心惊肉跳。小月说,9月1日那天,邻家小孩小刘找自己出去玩,小刘比自己大一岁,所以什么事件她都听小刘的,当天出去后,小刘又找了3个女孩和4个男孩,就这样他们9个孩子一起找了旅店,决议痛畅快快地玩几天,尝试一下新生活。

  失落8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