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人中,会有100个人认为,他是发疯了。”有网友说,廖的行为“太分歧常情了”。他们以为,廖应当是将对妻子的爱深埋心中,或者转化为对女儿、友人的爱,没必要这么张扬。有网友感到,廖如斯做,无非是想闻名,或“让人给他捐钱罢了”。

  网友有赞也有弹

  广西新闻 据南国早报报道 台灣lv官方網,在人来人往的码头邻近摆画像、“广告牌”、放音乐,8月25-26日,广西百色市民廖大熊持续两天以这样的方法祭祀亡妻。这种“高调祭亡妻”的行动,不少网友为之激动,也有网友表现质疑。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在他的右侧,《痛失爱妻也广告》、《我痛失爱妻一周年祭》的牌子,两幅亡妻李平凤的相片,以及一块印着《妻子我爱你(妈妈我爱你)》的歌牌,一字排开。在这些牌子前面,摆放着几盆鲜花。地面上还摆有两个盒子,装着与牌子上同样内容的宣扬单。

  家住百色市共和街盐仓巷的廖大熊,今年55岁。8月25、26日,连续两天下战书5时,衣装笔直的他站在百色市江滨路大码头,表情严正而凝重。

  对廖大熊的举动,不少网友表示打动、信服,“真是男人的模范”,但也有网友是另一种声音。

  廖大熊说,他很爱妻子和女儿,但遗憾的是,他妻子去年身患癌症去世了,他始终无奈走出暗影。歌曲是他和女儿廖苑汀创作的,两张相片分辨是亡妻30岁跟40岁时拍的。廖大熊说,此举为的是诉说对亡妻的深深悼念,并且告诫天下所有夫妻 lv蜜語包包,“不论风风雨雨 lv旗艦店,都要好好爱护,一起联袂走过”。

  江滨竖牌祭亡妻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56)

  据廖先容,妻子逝世多少个月后,他曾举行过一次相似的祭祀运动。他当时邀请了20多名亲朋挚友加入,成果只来了两个。不外,令他快慰的是,女儿懂得他,支撑他。后来,他在《我痛失爱妻一周年祭》中,补上了这样一段话:“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把初恋至今36年来,都为我牵肠挂肚的发妻,牢牢地吻抱在心里,就永远不孤单、不寂寞。”

  廖大熊在接收记者采访时坦言,亲戚街坊并不支持他的这一举措,“家里人说我太张扬了,不给他们体面”。年老的岳母也劝他,“不要拿着老婆的相片东搞西搞”。

男子高调祭亡妻 男子高调祭亡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