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

  “我不能废弃他、不论他,我怀孕后就一直挺着大肚子在病房里陪他,医生都怕化疗药物对孩子不好劝我回家,但我始终不肯,直到产前12蠢才回家。”韩秀美告诉记者,恋爱时两个人都还小,还不晓得什么是真正的爱,就在丈夫生病后,她才匆匆清楚爱是一种义务,是无前提的为另一个人付出。“挺着大肚子确切很不容易,但为了他我什么都可以坚持 。我回来多少天后他也化疗停止回家了,我们是一起看着女儿诞生的,我认为特殊幸福。”

  26岁爸爸最牵挂女儿

  薄情妻子始终不离不弃

  大夫:配型胜利治疗用度要30万元

  文/图记者 陈美洁

  据韩秀美先容,2007年经过医治病情稳固后柳晓朋始终干不了重活,但看着活跃可恶的女儿,柳晓朋的生涯也变得丰盛多彩起来,他把全部的爱都给了女儿,这让韩秀美感到本人当初做了一个准确的决议。“孩子当初就是我哥的全体,这次来住院他想孩子想得不行,我妈只好带着孩子来医院看了他一次,据说孩子脚冻了,昨天晚上非逼着我嫂子去买棉鞋。”柳晓明告知记者。

  查出白血病三年后又复发

  “2007年,他被查出白血病后未几我就怀孕了。只管担忧治疗要花良多钱,养孩子不轻易,但我怕不要孩子他会伤心,仍是决定生下孩子。我只想给他一个抚慰,一个盼望。”韩秀美告诉记者,她和柳晓朋是和友人吃饭时意识的,两个人天然而然树立了恋爱关联,这对小情侣在热恋两年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2007年12月,他第一次被查出了白血病,那时候我们才刚结婚两个月。”柳晓朋的妻子韩秀美告诉记者:“在装修屋子筹备结婚时,他就老是发热、神色发黄,还常说自己浑身没劲,刚开端一直当感冒治,但始终不好。”柳晓朋的妹妹柳晓明告诉记者,哥哥从小身材就弱,去莱阳中心医院检查抽血后,哥哥居然一下子趴在了楼梯上。医生给他做了全面的检查,终极确诊为白血病。“来青岛市中心医院又做了一次检查,最后确诊就是白血病。”

  柳晓明告诉记者,哥哥第一次化疗时花去了20多万元,除了家里一点积蓄外,就是向亲戚朋友借的,到现在这些借的钱也还没还上。在城阳打工的她月薪仅1700多元 ,父母靠种地得来的收入更菲薄,嫂子为了照顾哥哥和孩子也不能上班。24岁的柳晓明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只有能治好哥哥的病,我乐意以身相许。”

  2010年12月21日,26岁的柳晓朋再次高烧住进市中央医院,并被确诊为白血病复发。据了解,2007年12月,持续三个月全身乏力的柳晓朋被查出白血病,而当时他才刚结婚两个月,在治病期间妻子为他生下了女儿,化疗后病情缓解,柳晓朋便出院回家,没想到这么快再次发病。据医生介绍,骨髓移植是最好的治疗措施,但已经举债20多万元的柳家如何支付得起30万元的费用。尽管他身患重病,妻子韩秀美却始终不离不弃,妹妹甚至表现只要有人辅助治好哥哥的病,她愿以身相许。

  市中央医院血液内科副主任王玲介绍,病人这次复发后的治疗计划分为两步,首先是进行化疗稳定病情,然落后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因为他父母年纪比较大了,和妹妹骨髓配型的成果不幻想,等化疗后咱们想到中华骨髓库进行配型,假如荣幸的话就能够找到适合的骨髓,但治疗费用须要30万元左右。”

  “我会保持活下去的,为了孩子跟家人对我的照料,说切实的我真不舍得他们。”柳晓朋告诉记者:“我要对得起爸爸这个称说。”

  2010年12月21日,这一天对莱阳市的柳晓朋一家人来说是一个可怜的日子。年仅26岁的柳晓朋连续两天高烧后来到青岛市核心病院就诊,在经由骨穿等一系列检讨后,医生发布了一个不幸的事实:柳晓朋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复发了。据懂得,除了白血病复发外,这次柳晓朋还呈现了比拟重大的肺部沾染。

  “只是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复发了,当初医生让再接着坚固一个阶段,但由于真实 未审不钱了就回家了。”韩秀美告诉记者,和上次丈夫生病一样,这些天一直是她守在丈夫身边。“孩子有白叟带,我会一直在这里照顾他。”

  1月13日下战书2时许,记者在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病房见到了柳晓朋,他带着口罩躺在病床上,看起来有些疲乏。化疗和抗感染治疗的副作用使他连起身都要妻子扶着才干坐起来。“感到还可以,就是肠胃很好受。”据妻子介绍,化疗14天的柳晓朋已经从135斤跌到了120多斤,而来青岛治疗后他最挂念的就是他们3岁的女儿,甚至把女儿的照片摆在病床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