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蜜語包包
黄威盛让女友掀开头纱,下跪求婚。 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黄威盛让女友掀开头纱,下跪求婚。 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头纱男”黄威盛 图片来源:台湾媒体 “头纱男”黄威盛 图片起源:台湾媒体

  中国台湾网8月7日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周一连4天,29岁的台湾男子黄威盛身穿白色长礼服、头戴婚纱,在台北市政府捷运站出口鹄立,要向交往8年的女友曾楹纯证实真心。6日是传统的七夕情人节lv官方網,黄威盛在台北市内湖一间酒店前现身,串通友人把不知情的女友骗到现场,在台当局政务主管部分负责人江宜桦的见证下,让女友掀开头纱,向女友下跪说:“这个求婚是我欠你的,愿望能爱你一辈子!”

  被网友戏称为“头纱男”的黄威盛说,本人跟女友曾楹纯是小学同窗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长大后在网络聊天室相遇才开端交往,至今交往8年。虽断定今年要结婚,但女友总嚷着“你欠我一个求婚”,他虽以“古人不求婚也可以结婚”当借口,但和朋友密商后,决议在女友每天高低班必经处,头戴白色头纱、穿白色长礼服,手举“这样做值得吗?”标语,生机向女友证明情意。

  在捷运站“罚站”这4天,黄威盛为让女友看见“头纱男”,天天都比女友早起变装,还得赶在女友薄暮放工前就定位,甚至变身“头纱男”时接到女友电话,还得“装忙”挂断。不料6日头纱男身份揭晓时,曾楹纯却笑说“我从头到尾都没看到头纱男!”让黄威盛啼笑皆非。但黄说:“不辛劳!盼望我小孩也能够这样求婚!”

  七夕情人节是他们来往留念日,曾楹纯说,男友告知她“有工作”无奈一起过,底本冀望男友会求婚的她很扫兴,而挚友把她骗到内湖散心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看到有个“头纱男”站在舞台上请求婚,她还想“这人是神经病吗?”不料主持人发布女主角就是她时,让她脑袋凌乱、嘴唇颤抖:“真的是我那个木讷男友吗?”最后双方激动落泪,曾楹纯也大喊“我乐意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让这场求婚记划下幸福句点。(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