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曼特卡市48岁男子大卫・布兰卡特27岁时可怜遭受车祸,导致下半身瘫痪。但不堪设想的是,去年7月大卫被一只剧毒无比的棕色隐遁蜘蛛咬伤后,非但不因而丧命,反而双腿奇迹般地恢复了知觉。经由8个月痊愈医治之后,目前大卫已经可以行走。

  21年前双腿瘫痪

  据报道,现年48岁的大卫・布兰卡特是美国加州曼特卡市人,他曾是一名拳手和跳舞演员,然而1988年,当大卫开着摩托车兜风时,不慎撞上了一辆对面高速行驶的汽车。因为车速太快,大卫被撞成重伤,当场人事不省。只管大卫大难不死,但因为他的脊髓神禁受到重大伤害,导致他从此下半身瘫痪。

  剧毒蜘蛛猛刺大腿

  尔后20年来,大卫不得不终日坐在一部电动轮椅中,一旦分开轮椅他就举步维艰。然而灾患丛生,去年7月当大卫单独一人坐在房间里休息时,一只剧毒无比的棕色隐遁蜘蛛静静爬到他的身上,照着他的大腿猛刺一口。要命的是,由于大卫双腿瘫痪被困在轮椅中,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毒蜘蛛对他动员袭击。

  据悉,棕色隐遁蜘蛛是世上最致命的毒蜘蛛之一,它又叫“提琴蜘蛛”,由于它身材的外形像小提琴的琴身。棕色隐遁蜘蛛重要散布在美国南部的大草原区。通常被它咬到后,伤者会感到全身痛苦悲伤、皮肤溃烂甚至会致逝世。大卫称,当他被咬之后,登时觉得天摇地动,幸好闻讯赶来的家人将他及时送到病院挽救,令他捡回了一条生命。

  “咬醒神经”恢复知觉

  然而住院后未几,当一名护士正在为大卫进行身体检讨时,她忽然留神到大卫本应毫无知觉的腿部竟在不停地抽搐。医生认为大卫体内的残余蜘蛛毒素发生,于是赶快为他进行电击治疗。谁也没想到,当大卫的双腿刚一通上电之后,他竟疼得叫出声来。医生们这才意识到,大卫瘫痪的双腿已经恢复了知觉!

  大卫称,当时医生都被这一事实惊得目瞪口呆,谁也不敢信任他的瘫痪双腿竟会在蜘蛛毒素的刺激下恢复畸形。大卫回想说:“当他们电击我的双腿时lv旗艦店,我竟然感到到了电流,忍不住‘哇’地一声叫了起来。医生也很惊奇,他们告知我:‘你的神经终于清醒了,它们以前始终处于睡眠状况。’”更让医生们意外的是,5天之后,大卫居然已经可以下地走路了。

  当初已能下地行走

  随后,大卫又持续在医院接收了长达8个月的康复治疗。经过一段时光锤炼之后,目前大卫已经出院,并已经能依附一个助行器到处自在行走。大卫快慰地说:“我原来是因为被毒蜘蛛咬伤才不得不住进医院,没想到最后却可以走路。这真是一个奇迹。”

  大卫称,他盼望自己的奇观阅历可能给其余瘫痪病人带来一线愿望,并盼望本人终极有一天完整恢复行走才能。他说:“我的好日子还在后头,我幻想着能看到14岁双胞胎女儿长大结婚的那一天,而我则能够亲身陪着她们走上红地毯,并在婚礼上跟她们跳第一支舞。”吴 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