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4月28日讯 醉酒后闯进别人家中实行抢劫,被房主劝告后,觉得愧疚的劫匪取出了手机让其报警,见房东仍然对他好言奉劝,劫匪便收起刀跳窗分开了。醒酒后,萌发悔意的劫匪再次上门报歉时,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经审判,劫匪李某交代,案发当日他始终饮酒喝到深夜,苦于自己囊中羞怯,便盘算入室抢劫,没成想碰到了比自己还寒酸的刘某。醒酒后,李某萌生悔意前来向刘某道歉,被警方抓了个正着。目前,犯法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扣押,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见劫匪像是喝醉了酒,刘某便劝导起劫匪:“你为什么要抢劫啊?靠力量赚钱多安心啊,固然我每月仅有几百元的收入,然而我心不虚啊!”聊到投契之处,劫匪向刘某坦率,实在自己是他的街坊。羞愧之时,劫匪还掏出了手机让其报警,见刘某依然对他好言规劝,劫匪便收起刀跳窗离开了。随后,刘某拨打了报警电话,可民警在四周排查进程中并没有发明劫匪。当晚18时许,劫匪再次来到刘某家中,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据香坊警方先容,25日清晨1时许,本地打工者刘某正在租住的房中睡觉,忽然感到有个黑影从窗户跳进屋来,还没等他反映过来,便被一把冰冷的刀子架在了脖子上。刘某意识到本人遭受了入室抢劫。劫匪让刘某交出所有财物。刘某答复:“我也不钱啊,不信的话,你能够自己翻!”劫匪在屋内翻了半天,只找到了多少块钱。抢劫未遂的劫匪扫兴地一边翻开屋内的灯,一边坐在床头问刘某:“你怎么比我还穷呢?连部手机都没有?”李某回答:“我是一个厨师,刚找到工作没多久,上个月的工资已经花完了,这个月的还没有发下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萬千花雪 的頭像
    九萬千花雪

    九萬千花雪